close

越來越希望自己是一個不拘小節的人,想要當一個別人看到我只會想笑, 只會想分享心情的人..

從小媽媽就灌輸我一個觀念, 在公司工作要爬多高..在學校念書學歷要念多高..

除了念書之外, 在工作上我是真的有在貫徹我媽給我的觀念,

但是在這近兩年, 我發現不能這樣下去~~~

我不開心啦!! 每天都在抱怨, 別人不煩我都煩了!!

我要突破!! 我要開心的過日子就好了~ 我一點都不想頭銜..

假如可以盡情過著開心的生活, 無憂的生活, 我可以兼好幾個差過生活..

我不要汲汲營營的日子, 有啥意義啊~

P10109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