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萱結婚了..身分: 人妻~

那天為了萱的"面子"..姊妹們不漏氣的打扮美美出席,

那天我堅持一定要當她的"陪嫁"..

(姊妹們都將會結婚, 但我不一定~所以我一定要做姊妹們當天最需要的人)

想說新婚結束了..就可以再恢復到以前走幾步路..按個鈴..約一下喝茶..去公園坐一下..

但萱好像懷孕了!! 想也知道這樣要好久才能見面了..超級不習慣的!!

4個好朋友..現在只剩3個~ 蔚. 小. 我

但是昨天晚上蔚說他可能在2月將會去大陸工作, 聽到這件事情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很"介意"?!

滿腦子就只剩下"以後我就只能跟小小大眼瞪小眼了".."不能隨時看弟弟.溜弟弟".."跟小小出去膩了, 還不能換換新口味"......

其實難過ㄋㄟ!!

我也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啊! 但我沒有料到這麼快~

不知道~不知道~雖然我還有一個好姊妹沒結婚, 但是以現在的反應來看, 她結婚的時候我應該會更shock吧!!

為什麼我們不能一直用原有的生活方式過下去呢?

總覺得妳們都離我而去了!! 你們的人生又更進一步了!!

祝福妳們~我的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