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過想要好好的經營自己的生活也做不到嗎??總是被當傻子~

 

 

之前被常春藤什麼外語學校裡面的nicol小姐攻擊以我的程度和能力是考不上研究所的..真的很令人感到生氣和心碎!!

有什麼資格這樣評斷別人的能力呢?!

在這公司待那麼久了, 老闆總是覺得我還是個孩子(只因為我的年紀和她的表妹一樣), 有啥好康的機會, 永遠都沒有我的份~

講出來的話也都會被老闆自己先入為主的觀念先打了折..(至於打了幾折, 就不得而知了)

對我有這樣想法的人你們真的都錯了! 我會的. 我懂得. 我的毅力. 你們一定想像不到~你們真的太狗眼看人低了!!

 

只不過我沒有妳們早出國念過書. 只不過我沒有妳們有錢.. 所以你們認為我沒有能力, 沒有那種所謂有錢人的頭腦..

我會離開妳們這些人, 闖出我自己的一片天~你們沒什麼了不起的!!

只不過就是一群自以為是而且視野狹窄的禿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