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9/18)..一個在原燒-敦北店工作的朋友,他是做內場(廚房)的計時廚助..

因為王品集團有一個很貼心的制度是只要在王品集團體系餐廳用餐過生日,即可享有生日驚喜(原燒是招待生日冰淇淋)..

*********************************************************************************************************************

所以在忙碌的一個晚上, 出甜點的他, 共連續出了3個生日招待冰淇淋..

一如往常他將準備好的"生日招冰"放在菜口等著外場的服務員走餐, 過了許久, "生日招冰"已經漸漸融化了..

外場服務生終於已經將明顯融化的"生日招冰"要出餐到客人桌上了,果然沒多久又走回來了(如我這廚助朋友所猜的一樣)!!

服務生大聲喊著: 師傅, 我要換一個"生日招冰, 都融化了~"

廚助朋友: (忍無可忍的說著)"為什麼你不立即出餐呢!偏偏要在菜口放到融化才出哩??"

服務生狡辯的說著: "這冰是在客人桌上放到融化的"

廚助朋友火大的說:"你在講什麼屁話, 明明就是我眼睜睜的看著這生日招冰都在菜口融化了, 還說謊!"

服務生也火爆的說:"你才在講屁話勒.."

之後原燒-敦北店店長出來幫他的外場服務生說話, 此時我的廚助朋友已經被拉到後門去冷靜了..

後來原燒-敦北店店長去後門那裏去 [質問] 廚助朋友這件事..(這時廚房主廚和三廚也都在後門)

就跟原燒-敦北店店長說完整件事情的經過後, 原燒-敦北店店長不發一語,

這時廚助朋友說:"為什麼在這家店裡你的外場人員可以說謊?? 難道我也可以對主廚說謊嗎??"

原燒-敦北店店長回: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廚助朋友更加生氣的說:"三廚都聽得懂了, 你會聽不懂(因為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在廚房工作的人可能都是個老粗-刻板印象囉), 我不想跟你辯解了, 我要進去出甜點了"

這天, 事情就告一段落...

**********************************************************************************************************************

隔天(9/19), 廚助朋友沒有班, 當天晚上他就被告知 [不用再來上班了]!!

廚助朋友難過傷心一部分是因為主廚的軟弱, 讓她如此的被原燒-敦北店店長欺負..

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原燒-敦北店店長不明事理, 明顯包庇外場人員, 利用職等壓制主廚,

欺負每天在熱得要死的廚房裡工作的內場人員...事情告一段落~

*********************************************************************************************************************

我很生氣!!!(撇開今天事情發生在我的廚助朋友身上)

我本身以前也是做服務業的..作服務人員就是要面帶微笑, 因為在工作時你就是代表整家店及品牌..

而且客人今天不是花錢來買你的臭臉的, 以及花錢等你龜速上菜的..

如果今天你帶著你的情緒上班, 那你就在家休息算了!!!

另外, 在王品集團餐飲體系中,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原燒..

從去年我廚助朋友在原燒-敦北店裡面工作開始, 我就一定去敦北店吃,

但從那時開始我就明顯感覺到這家店的服務有問題..

直到現在這店長接手開始, 服務品質每況愈下..

第一次帶給我很不舒服的情況居然就是現在這位敦北店的店長 !!

我記得我曾經問了他:"請問一下, 我可以換個位子嗎? ", 這位小姐立刻板著臉跟我說"去幫我問看看"(有這麼不甘願嗎!!)

後來公司尾牙辦在敦北店, 要什麼都要等上半小時, 想說可能比較忙碌也就算了, 但是明明就看到你這位服務生走來走去的..

也沒有在上菜啊~就這樣公司老闆不太高興!!

再來是同事們提到:"服務人員講話態度讓它們很不舒服, 也不知道是不是新來的, 完全沒有概念一樣!!"搞得我同事也再也不去原燒-敦北店吃飯了..

試問一個不懂接納諫言及清楚分彼此的店長帶頭帶出一家如此不團結的店, 相信他提供出來的服務品質及餐點也是好不到哪裡去吧!!

請各位粉領族. 藍領族讓你身邊的家人和同事們知道, 一起抵制這樣的風氣和服務品質如此差的店~

如果對原燒-敦北店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 王品集團都有貼心完整的客訴途徑..

假使王品集團的人看到這封信, 是否能去關切一下這位店長, 將他撤換掉我也不會感到意外的!! 只是替王品集團擔心這樣的主管已經危害您辛苦經營的品牌名聲!!!!

最後..奶娘老大. 小馬兒可以幫我將這封信傳給你的朋友們, 讓他們知道一下..不要去受冤枉氣!!

p.s. 假如有跟我一樣感覺或有什麼樣的想法都請發表你的意見吧..我以後應該還是會繼續支持原燒的, 但我死都不會再去敦北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