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到五月天的憨人, 我都希望我真的像阿甘一樣..

沒什麼~就是一直往前衝..一直衝向夢的彼端{#emotions_dlg.emotion_047}

講過多少次了..想賣便當..想好好認真準備考試..

但就因為我不是"憨人", 所以我無法心無旁騖的去做這些事,

考試已經荒廢了將近半個月, 回家就想著一些爛人和她們所做所為..腦子停不下來@@

今天, 突然想一想..幹嘛啊!這麼累..卻一直得到反效果..為自己的未來鋪路卡實在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2}

而且老闆的手那麼小那麼薄, 他握住的大概只有現在吧~而且他現在想做的應該是從政吧!!

他心中沒有那道彩虹..內心也沒有"憨人"的那一面..

 

 

 

My name's Forrest Gump, People call me Forest Gump.

我叫vivap, 大家都叫我vivap..........(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