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1日, 陳綺貞太陽演唱會, 7:30開演, 買了支綠色螢光棒..進場~

1月11日, 10: 50帶著感動離開~

---------------------------------------------------------------------------------------------------------

從妳剛出道還在到處跑春吶到現在已經站上小巨蛋..

覺得你真的是實現了夢想了!!

但我發現一件事, 妳近期做的音樂作品越來越黑暗了..越來越寫實~

而且演唱新歌時,總是眉頭深鎖, 儘管當下那首歌是輕快的, 怎麼了嗎??!!(我心頭一沉的想著..)

是大環境影響了妳嗎?還是在煩惱什麼??

直到妳開始演唱早期的一些歌時, 也開始戴上了妳的招牌"飛行安全帽"..總算..露出了笑容~

也在演唱輕快的歌曲時也和我們有了許多的互動..很欣慰~妳沒變!!

妳在演唱會中說過的話都帶有魔力, 我記得很清楚..

妳帶給我的感動已經遠超過我對妳的支持!!妳做到了~

----------------------------------------------------------------------------------------------------------

** 室友正在看著無聊的歌唱比賽, 殊不知我才剛從天堂回來**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