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的感情出了問題不是很順遂,

當我一說出"怎麼了~"..他就開始嚎啕大哭..

哭得我不知如何是好..(好慌啊~只能一直說 " 別難過了")

---------------------------------------------------------------------------------------------------

從小我就不會安慰人, 朋友覺得我一點都沒有一般女孩該有的細心(想想~的確如此啊!!)

我粗手粗腳的, 看不順眼的人. 事就只會大聲嚷嚷, 人生未來的目標也很小, 也不想生兒育女..

算了啦~沒關係..  都這樣28個冬了, 改不了啦!!我也懶得改!!哈..

---------------------------------------------------------------------------------------------------

最主要是要讓我的朋友們知道, 我不是不關心妳們, 只是我獨立慣了...

從以前很多事情我都自己做好決定, 自己做好心理建設,

所以囉...............我無法體會無助的感覺,

這部分的我已經在幾百年早就因為一些人和事, 消失了~

---------------------------------------------------------------------------------------------------

冰友~請原諒笨拙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